阿mao先生

这样的夜晚留下点什么

三十了,可以做个普通中青年,但不可以是二逼中青年,二货中青年,屌丝中青年。再过去就是老年人了,年轻时可以不要脸,老了还能不要脸吗?
三十了,不管怎么样,都是你的错,谁让你当初不懂考虑清楚,没有主见。所以今天这地步就是自己选择的。可以后悔,可以坚持,但是接下去每个选择都要记得必须慎重。
三十了,虽然你觉得隔壁的屌丝们个个都找那么漂亮的女朋友,你表示很不平衡,但是你要知道他们比你年轻啊。年轻就是资本。到这时候已经不是恋爱的季节了,这些跟你没什么关系。如果现实中不可能出现合适的人,那你就把错归到命运里吧。
三十了,你可以喜欢谁,但是你没本事给人幸福,或者人家对你没感觉,你要么放下,要么藏着心里某个角落就好。这不是干傻事的年纪,不要为难自己,打扰他人。
失眠的夜晚,现实才会如此清晰。白天浑浑噩噩的过,总是在某个时刻你要面对这一切的。
天天面着电脑,终于在今晚眼睛发作了,或许应该叫做发炎。眼睛刺痛得一睁眼就不停流泪,所以闭着眼躺了一个晚上,而现在却睡不着了。庆幸的是眼睛好多了。
所以这样的夜晚留下点什么,只是自言自语。

评论

热度(1)